上次左下骨釘拔掉後,才過了兩個禮拜

 

又覺得左上的骨釘附近好敏感,用手稍微碰ㄧ下有點小移動!

 

不會吧又來!

 

可是隔天看又固定了,可能這陣子太累

 

就這樣照樣上橡皮筋過了一週後感覺又有點晃動

 

於是還是預約了回診

 

這次佳伶醫師跟我的想法一樣決定把鬆掉的骨釘拔掉

 

然後馬上重上別的地方,原本的地方太靠近牙根了沒辦法鑽太深

 

 

在整牙的期間,如果遇到像骨釘鬆掉這種無限循環的地獄時

 

可以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艾蜜莉那樣唸著”l love my job,I love my job”,

 

只是把台詞改成”I love my teeth,I love my teeth*♾️”

 

也可以說中文的改版「我要美牙,我要美牙,我要美牙」

 

(不是美冴)

 

Lote

 

這次剛好是在過年前重新上骨釘

 

佳伶醫師要我過年都先不拉橡皮筋,讓骨頂穩定

 

過年後回診確認後再拉,我的骨釘還放了個年假噎。

 

放完年假後終於重新恢復拉橡皮筋的行程,真的拖延了好久

 

想不到平靜的日子過了一個多月來到4月9日晚餐時覺得左下骨釘異物感好重

 

越吃越覺得骨釘不對勁,去照鏡子才發現買尬骨釘又鬆脫了

 

不過就算鬆了還是得把飯吃完,但越吃骨釘搖晃的感覺越是明顯

 

怎樣是有搖滾歌手把我的骨釘當麥克風嗎?

 

拜託不要趁我吃飯的時候在我嘴裡開演唱會

 

export

 

再這樣下去覺得我會把骨釘吞下去,靈機一動來轉看看好了

 

反正真的很鬆,然後竟然真的被我轉下來了!

 

怎麼吃個飯突然被拉去演唱會搖賣又被拉到DIY組傢俱勒!

 

 

好啦演完心裡小劇場後一定是要打回診所報告一下狀況的

 

助理小姐幫我詢問佳伶醫師後,把下顎的橡皮筋往上顎骨釘掛即可,不用回診

 

這邊再次叮嚀如果矯正過程有任何狀況

 

都要打回診所告知或詢問,需要的話還是要回診所給醫師調整

 

這邊不得不說診所真的很棒,我有任何問題打回去問

 

助理都會完整的將我的問題傳達給佳伶醫師,再回撥告知我該怎麼做

 

這麼細心一定要好好表揚👍🏻

 

矯正過ㄧ定要時常注意口中的狀況喲~

 

第一次上骨釘可以參考 ->骨釘根本4D恐怖片!

 

骨釘的清潔與注意事項 ->透明牙套滿週年之骨釘的搭配

 

矯正治療診所:

 

新悅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55號

 

電話:07 392-8555

 

矯正醫師:陳佳伶 醫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YOU.BI 的頭像
    SUI.YOU.BI

    水曜日月月經

    SUI.YO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