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牙套來到第39副,第一階段倒數第三幅

 

這次佳伶醫師把下顎剪成三段,要我只戴前牙

 

讓咬合有縫隙的後牙能往上長讓咬合密合

 

一樣拉橡皮筋補助,因為下顎只戴前牙,抓力不是很夠

 

如果打哈欠就會像Y字彈弓那樣把下顎隱適美彈起來

 

我嘴裡有武器欸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疫情要戴口罩,只要一言不合就讓隱適美彈出去攻擊對方(開玩笑的)

export

export 2

 

第40副就恢復到原本沒剪的隱適美

 

這次回診佳伶醫師在我的左邊門牙外側跟舌側都黏了很小顆的扣子

 

外側是透明的,要把稍微磨損掉的門牙往下拉

 

隔天吃完午餐刷牙發現前面扣子掉了,一樣立刻電話聯絡診所的戲碼

 

剛好佳伶醫師有看診,於是晚上又去了一趟診所

 

這次換黏金屬扣子,扣子上再多黏一顆白色樹脂,擋住金屬扣看起來比較美觀

 

結果白色扣子隔天就掉了,但現在疫情出門也都戴口罩,即使掉了也沒差

 

這次佳伶醫師有問我之前問過的矯正加速器,診所有進新貨要不要試試看

 

(也太有心我還回想了一下,是剛開始矯正的1年多前問的耶!)

 

其實我也只剩下3副牙套第一階段就完成了,但只要是能嘗試的東西

 

ㄧ定義不容辭來Try個心得給讀者們,接著佳伶醫師就提了加速器來給我

 

這個矯正加速器是不包含在療程裡,要另外付費的

 

下一篇會好好來介紹矯正加速器

 

後期真的能明顯感覺到牙齒越來越整齊,前牙在意的巫婆牙齒也變平了~

 

戴到最後ㄧ副的這週很勤的往診所跑,佳玲醫師幫我口掃

 

也請好久不見的院長把臨時假牙拿掉,評估牙齒需要移動的方向與之後做牙冠的高度

 

拍了X光,接下來就等第二階段的隱適美印好就能繼續進度了

應該不用標 Betre &After旺~

天啊以总牙南也太亂!

除了牙齒變整齊,吃飯時也能明顯感覺到牙齒的咬合變合了

 

就是一種你會覺得牙齒都在對的位置的感覺

 

睡覺也不會像一開始剛戴那樣打呼跟亂流口水

 

笑容也有很大的改善,微笑完全不會露出牙齦

 

就算是大笑也只會露出剛剛好,自然不豪放的look

 

太滿意了拉~~~

 

 

接下來進入第二階段就剩下將還沒排列密合的牙齒排好

 

與齒列繼續後推,跟一些很專業的細部微調

 

佳伶醫師說看牙齒的狀況,說不定第二階段不用戴到全部

 

就能完成矯正計畫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YOU.BI 的頭像
    SUI.YOU.BI

    水曜日月月經

    SUI.YO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