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適美吃飯跟喝飲料完都要立刻刷牙,能直接喝的就只有水

 

這對活在台灣這個天氣水深火熱的國家真的太難了!

 

尤其對我這個無糖綠茶控的人來說,滿街的手搖店在跟你招手

 

戒茶根本不要好嗎我生活已經很單調了拜託

 

這邊聰明智慧大發現要來介紹各位戴著隱適美也能輕鬆喝飲料的方法

 

(也不是什麼新發現,網路上很多朋友分享過了)

 

 

剖面圖

 

重點就是吸管要穿越牙齒來到口腔的中段,剛好頂到上顎

 

舌頭兩側緊貼上顎,這樣吸出來的飲料就不會經過牙齒

 

飲料會直接送入喉頭,這樣沒完整經過口腔或許沒那麼有味道

 

但總比沒得喝好啦~

 

飲料我只會侷限在冰的無糖茶類或咖啡,偶爾會來杯拿鐵

 

最好還是茶類就好,並且要更注意刷牙與牙套的清潔

 

做過牙齒美白也適合用這個方法來預防牙齒染色

 

 

吸管的種類

 

要深入口腔還頂到上顎,吸管彈性跟彎曲度就很重要

 

推薦現在很容易入手的環保矽膠吸管

 

或是前端能彎曲,材質比較薄的塑膠吸管

 

彎曲自如,柔軟度也夠就不會不舒服


 

適合戴覆通美時喝的吸管

 

最大的重點是環保! 吸管一定要重複使用

 

為地球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玻璃或不鏽鋼等較硬的材質就不推薦,太硬會頂到上顎不舒服甚至受傷,要小心使用。

 

這樣的方式多少會讓隱適美更容易變黃,在吃飯的時候浸泡清潔錠可以稍微改善

 

如果喝完發現茶流進牙套裡,也可以再喝口水把它沖掉

 

不過牙套也只是短暫帶兩週,只要認真清潔不卡垢,稍微變黃還算能接受。

 

佳伶醫師診所的助理小姐看完文章後問我:吸管頂那麼深都不會想吐嗎?

 

其實我連很硬的吸管都能上手哈哈哈哈

 

如果你跟助理小姐ㄧ樣口腔比較敏感

 

推薦矽膠吸管練習看看

 

一步一步來說不定慢慢的就適應了(為了喝飲料!!)

 

隱適美牛飲小筆記

 

吸管的柔軟度。

更注意牙套的清潔。

重複使用吸管。

此方法只限冷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YOU.BI 的頭像
    SUI.YOU.BI

    水曜日月月經

    SUI.YO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