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階段開始後,與矯正加速器的搭配

 

(矯正加速器心得在文末)

 

有種光速前進的感覺

 

每副牙套都只需要戴一週

 

完全是眨個眼第三階段剩一半

 

前半段是恢復基本戴法一天20小時up

 

第7副回診時佳伶醫師仔細揣摩我的牙齒後

 

在上下小臼齒與大臼齒的地方黏上小紐扣

 

要使用橡皮筋來拉上下臼齒讓咬合更緊密

 

這邊臼齒的空洞是因為牙套本身有厚度

 

戴久了咬合面會因為牙套而不契合

 

(畢竟有上下顎的牙套厚度),拔掉牙套後就會空空的

 

吃飯的時候也會有感覺,雖不影響太影響,但肉眼看得出來。

IMG_3121

 

佳伶醫師在牙齒上的小紐扣上加上樹脂

 

來保護我的嘴邊肉不被刮傷

 

配戴的時間變成6~8小時不戴牙套

 

趁不戴時用橡皮筋拉臼齒

 

讓臼齒的咬合密合

 

距離上次的基本款口中之樂器

 

又加了三條新的弦

 

直接來場交響樂了啦我的嘴~

 

可以報名女子十二樂坊嗎?

 

(講這種梗根本是自殺式洩漏年齡)

IMG_3122

因為拉臼齒的橡皮筋與平時拉的相皮筋尺寸不同

 

佳伶醫師幫我在橡皮筋包裝上畫上註記

 

我整個恍然大悟

 

原來那個圖是這樣用的!

 

如果矯正中拉的橡皮筋比較複雜

 

可以請醫師幫你標註在袋子背後的牙齒圖上

 

一目瞭然

RIGHT

 

OrthoPulse矯正加速器

 

牙套小筆記:

 

使用超過兩種以上的橡皮筋,可以請醫師在橡皮筋

 

外包裝上作記號,避免搞混。

 

矯正治療診所:

 

新悅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55號

 

電話:07 392-8555

 

矯正醫師:陳佳伶 醫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YOU.BI 的頭像
    SUI.YOU.BI

    水曜日月月經

    SUI.YO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